close

《*早知道就想辦法去生一張【LV的VIP】卡*

今天聽到同事想送中秋禮盒,
但又在煩惱有否會員的問題,

當下就告知可以使用我娘的VIP,

沒想到,我只是舉手之勞,也沒幫上什麼忙,

就拿到一盒好吃的核桃桂圓糕 ~

pt2013_09_18_14_46_55  
((為了回饋我出借會員證,真的太感謝這位同事那麼”客氣”嘍!))


早知道就想辦法去生一張【LV的VIP】卡

那我把卡借給需要 的人後,是否就能拿到一個

LV 的包包呢????

哈哈~我真的是太會幻想了,不好意思咧,

水瓶座本來就很
易天馬行空,

總讓人家抓不住下一秒又會有什麼爆點...

後祝大家:

【中*秋*佳*節*快*樂】 啦 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龍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