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哈!終於找到一個空檔把之前奇摩Blog所留下的足跡

(原址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lucky-cyu/profile 

通通搬進了痞客邦的新家嘍...

雖然我經營奇摩Blog有約5年的時間,發表的文章不多,

回應的人更是少到可憐...

But~會開啟奇摩Blog功能,原本僅是大學時期的一份報告作業,

也因如此,所以有近2年的時間是根本不理這個小窩滴

後來發現,這是記載生活紀錄的好地方,所謂凡走過必留下痕跡,當然要

把自己的《收藏》,好好保存下來嚕!因此才開慢慢地有在累積我的人氣

好不容易收集了十幾萬的人氣,就又要歸零來過,雖然有點不捨,但還是

得放下,不過後來發現,自從我開始有比較認真經營後,也有一些

固定班底的格友,真的好開心喔!雖然現在又有點恢復那段不太理這小窩

的狀態(要照顧小Baby咩)But就算再找不到時間,

我都會回覆所有回應我的格友!

來到新家也10來天了,但實際真正有認真操作才幾天而已

還是比較適應奇摩的版面,簡單、利落~由於痞客邦的功能太多,目

前尚在調試中...不過我發現之前舊址搬來的文章,並非挺

完整的,我得再花更多的時間來維護一下(看來有的整理嘍!)

還望各位痞客邦的大大們  請 多 幫 忙 我這位 ” 新手 ” 嘍!



另有一點想請各位大大幫我一個忙,我找了好久就是找不到設定的地方,

應該都是在《管理後台作業》,但就不知要用哪一個按鍵啦!

A:要怎麼樣把痞客邦Blog側邊欄 不想要的欄位刪掉】

EX:文章搜尋、新聞交換(RSS)、最新引用...等等我個人不想要的欄位?

因這樣讓版面看起來好亂呦,我比較喜歡簡單一點的好...

B:如何將文章中的音樂檔設成只有點選該篇文章才會播放?

之前我在奇摩Blog所發表的文章內都會有放上音樂檔,但在奇摩Blog時,

只有點選該篇文章,才會播放該文章裡的音樂!但...

現在痞客邦內是全是一起放,所以只要一開啟我的痞客邦部落格,就只有一

個字形容~吵...吵始人了!哈哈哈~

請有知道的大大們,幫我一下唄!我會超級~超級感謝您滴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龍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