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       ~台南桂田酒店生日慶~

      哎呀~因大家一直催我先PO~JBAN氣球大賽超級Special晚會
      照片,應大家要求,
只好先把入住桂酒生日慶的擱置下嚕~
      現在終於可以好好寫這一篇的東東哩!嘻嘻...


      為了幫Baby龍過生日,但又想要經濟實惠,真的讓我傷透腦筋,沒辦
      法...暑假期間
不管去哪兒玩...都是Double價碼找了
      
N 廠商,終於讓我找到俗擱大碗的好地方~


      沒選擇桂田酒店的晚餐,是因為...太貴了,且之前也吃過啦~剛

      好網路上又有便宜的
晚餐券可以買,所以我替龍Baby選擇了台南大億

      麗緻酒店的共同市場法式餐廳用餐,他們
的價位也不便宜,不過買了
      餐券後,足足讓我省了$500 的COCOBut 如果再讓我選擇一次


      ,我還是會選擇在桂田酒店用餐,因他們的環境比較優食材也比較
      讚啦!


     
     
     
     
     

     
     
     
     
        
     
     
     

     
     
     
     
     
     
     
     
     
        
     
            

      我們沒吃很久...因Baby龍大概也累了(他回來處理完

       工作再趕到台南都已下午四點半左右了,所以我們就直接去大
       億麗緻酒店等著吃晚餐可能是在地下一樓的關係,用起

       餐點來非常有壓迫感,因此也沒吃多少東西就離開了!

              ~這是桂田酒店的大廳~
↓↓

     
     
     
     
        
     
     
     
     
     
     
     
     
     
     
     
     
         
     
     
     
     
          
     

     
     
     
桂田酒店饡巴黎早餐Bar~嚇屬人的”多”....

     
     
     
     
     
     
     
     
     
     
     
     
     
     
     
     
     
     
     
   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龍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