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 今8/6是情人節耶...好難得,龍Baby竟然沒去店裡?  一

     早龍Baby就跟我說:走!我們出門去吧?不然會來不及喔!我以最
     快的速度,整理好自己,然後隨之出門~

        
     結果...原來是我自己異想天開~~還什麼摩天輪咧~我們

     
的車車沒進夢時代,而只是經過而已~我們的目的地是..這裡啦
              ↓↓
↓↓↓↓↓↓
   

     沒錯!今天龍Baby要幫他研究所同學做一些佈置擺設,因剛
     好2天的特別節日(七
88節)所以有特賣活動會..
     而我...就是那個廉價勞工』..早上8點出發,一
     忙就又一整天的時間~呼呼..我的..情人節...又飛
     了!
      

    

    
     But...當天的風很大,我被吹的像瘋婆子一樣

     門也搭好久才立起來(還要拉線才不會倒)所以一直都歪歪滴~

    

    

    

    


     早上先去佈置一下現場~然後中午左右又趕回去灌空飄球再回到現

     場(不過這種方式的空飄我最喜歡了,簡單又快速,如果要在上空

     作業的空飄,只會累屬工作人員而已~)
    


     下午時段都是做現場Live也就是現場摺氣球嚕!原本是由

     客人指定造型,但龍Baby做出來的都很吸引人,每做一個就馬上被
     搶走~也顧不了客人指定了,反正做什麼,都會有人要~哈

   


     忙(站)了一整天,龍Baby也累了~就近先回娘家去~

     疑?有好料的耶~是PIZZA(沒拍到),比起小啦的泡麵來的豐富
     多了
...But...曲媽竟然訂“素食的”??有點兒冏

     咧~不過沒魚蝦也好啦!有得吃總比沒得吃好!這算是我們情人節
     的套餐嗎?苦笑~


     由於今天是情人節,當然要犒賞一下我的龍老爺嚕~~你們

     看看~他有多享受呀~

    
     一樣都累了一天,現在的他可以舒服的躺著休息,而我~
     繼續當我的『廉價...按摩師~...
    

    

    

    

    
     當然~付出是該得到收穫滴~所以... 只好自己跟龍Baby     

     開口要了情人節禮物(呼~還要自己開口才有不過Baby龍     

     也從未拒絕過我的任何要求!因此我應該要知福才對!)

     醬醬醬~有沒有給它粉漂亮?當然不是手機,妳們想太多了,只有

     手機『殼』而已啦!雖然不是很實用(因要很小心的拿)→就想讓

     自己偶爾也當個貴婦咩!But~實在太閃亮亮了,自己再訂一個送給
     自己!女人就是要對自己好一點兒,不是嗎?哈哈哈~


    



     雖然Baby龍並不屬於那種會『蜜語甜言』的那款人,他的感覺也總

     是比別人來的慢熱,不過就在今天(8/8),龍Baby突然打了通電話給
     我
老婆~我愛妳!雖然只是簡單的幾個字,卻也讓我感動
     


     了!這句話雖遲到了72小時~不過~我也要跟龍Baby說:謝謝     

     您!收到了!我也您!....


    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龍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