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 大家都知道,新加坡的消費比台灣來的高,因此來到新
     加坡都不知道要買什麼當扮手禮但如果上網輸入“新加


     坡必買”一定會出現“小Ck包包、美鞋”等字樣~~這是新加


     坡國民品牌CHARLES & KEITH 又稱小 CK,主要是鞋子~但也


     有包包之類的產品特色~


     Ck是新加坡人最愛的鞋包品牌,的確便宜且是品質好的上等貨

     ,你來新加坡絕對不能錯過的血拼選擇。



     

     Baby龍在新加坡時,同團的隊友就一直大力推薦新加坡這本土

     品牌---Charles&Keith給他,要他一定要選個禮物給我

     然那幾天在新加坡的日子幾乎是忙到昏天暗地But...在工

     作之餘,龍Baby還是抽空去幫我挑了幾個包包。原本龍
     Baby還想幫我挑幾雙鞋子,但他又怕我穿了不合腳,

     此只好放棄啦!不過我還是挺開心的,因挑選女孩子的

     禮物Baby龍最不擅長的一項工作,不過這份“用心”
     卻感動了我~


     

     這個被稱為小CKCharles & Keith算是名牌鞋包中的新生者。


     1996年,年輕的兄弟─CharlesWong and Keith Wong,在新加


     坡的Amara購物中心開設了第一間 Charles and Keith 命名的鞋


     店。現在,這個新加坡家喻戶曉的本土設計名牌已經變成了行


     銷全球的女士鞋包品牌。幾年前,這個品牌原"只有"新加坡才


     有,現在台灣也有設櫃嘍!聽說好像設在“微風廣場”不過價


     位上當然還是新加坡來的便宜嘍!所以...來到新加坡,一


     定要給它挑個一卡車回國的啦~哈!


        這是Baby龍帶回來的戰利品~”側背包”


     



     


     


     

         另一款是手拿長夾~是我喜歡的銀灰色...



     



     


   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龍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