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
      
這天與龍Baby要回娘家的路上,剛好被一群不知道什麼表演的車隊
      所吸引.......

      問題是,這些表演者都怪怪的耶,看不出來到底在做什麼遊行??

      反正我們也進不了,想說就下車看看熱鬧唄,且整個新田路都塞

          住了
,人潮之多,這當然要來湊一下熱鬧滴啦!

          

     

     

      哇噻~這位阿嬸,真佩服您的勇氣,一定要頒個”最佳勇氣獎”

      給您!(龍Baby說他一直看到一團肉在振動,眼睛好不~蘇~湖)


     

          

          

     

     
       這就是所謂傳說中的”木蘭飛彈”嗎?

     

     

     

      猛男?哈~其實他們的年紀都很大了唷!But還能擁有這樣的身材

      真的很不簡單~當天害我一直猛拍這樣的畫面,然後我家的Baby
      又說話了:『Honey~我在家時,是都沒有讓妳看個夠嗎?』
      喉唷!老公這個不一樣嘛!看別人的總是比較刺激咩!

     

     

         

      好多觀眾都來跟她們拍照,我為了我家龍Baby福利的著想,想說

      讓他眼睛也來吃吃冰淇淋唄,就要他上前拍個照!沒想到龍Baby

      竟然回我說:『老婆,妳想害我晚上做惡夢喔!』我不懂這是什

      麼意思,然後龍Baby就又回我說:『老婆,難道妳沒注意到嗎?
      她們根本就是遠看矇矓美;近看阿娘喂

      喉唷!老公~您也說的太誇張了吧!她們只不過年紀都大了點兒
      (嘿!我這樣形容好像也沒好到哪兒去喉.....)

     

     

     

     

      看了老半天,遊行隊伍最後出現了這個旗子,才知道原來是某個

      社區自行辦理的一個叫『呷先嘉年華』活動啦!而『呷先
      若用台語發音,其實還蠻符合今天1/4愚人節的FU說~哈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龍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