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   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我人生の第一個母親節就...掃到颱風尾...】

     今天不知道是什麼天氣,只知陰雨綿綿...外頭下著雨,屋裡的氣

     氛也不太好,不知情的我還興高采烈的問了媽:【疑?好難得耶,從

     來沒看您公休過,今天這麼好,休假呦!】(((或許若改成:媽,今

     天休假呦,對嘛,今天本來就該休假了~應該會好一點兒...)))
     結果換了一陣嘮騷,然後我就被莫名其妙的唸了一頓
『妳比

     謝X還恐怖,真的是名副其實女兒賊....』
說真的,我

     是被罵的一頭霧水,家裡如有
什麼需要的,我也二話不說就拿出來了,

     我哪有很賊?((( 我有很賊嗎?捫心自問中....)))

     然後下一秒就聽到我媽對我爸說:365天,你就不能讓我快樂一點

     嗎?你一定要連今天也不讓我休息(指生氣這件事)


     原來點燃火藥的人是我爸比...害我第一次的母親節就在水生火熱

     中渡過
....(翻滾中)...

     龍Baby下了課即從台南
迅速回到家趕快把我帶離事非之地...雖

     然...我也差不多已經快被煮成8分熟了...
...
     不過還好不至於【全熟】
...一天也去了2/3天嚕,趕

     快去過我們3人世界的母親節嚕!(今日素顏出門,一直感覺眼睛
     沒帶出來似滴
~哈哈哈


          

           

     

     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龍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