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 終於~在小麻吉6M末,托龍Baby的福,陪他教書的同時,順便入

     住早已放在口袋名單裡很久的一間屬Vill風格旅館..((這一定要
        來轉個圈一下滴嘛...
...)) 

    
     醬醬,就是這間台南湖水岸人文休閒旅館啦!因去的當天下雨
     ,所以就沒下車拍外觀 ((ㄟㄧ,我才不是去偷情的
沒有什麼
     
見不得人下不ㄌㄧㄠV車的困擾~OK。 ...))

     台南湖水岸人文休閒旅館位於台南市精華區,不僅提供精緻完善的

     住宿空間,也是規劃台南旅遊行程的一個不錯的休憩地,亦可前往

     億載金城安平古堡祀典武妃廟台南孔廟大天后

     赤崁樓等,除了享受一趟輕鬆優閒的散步旅程,另還可以品嚐道地

     滴台南傳統美味


    

     車庫相當大,且不是開進來直接就是車庫了,前面還有滿寬敞的騎
     樓
...(可能是今日入住總統套房的關係吧!哈哈哈

    
     很貼心的設計,我喜歡雖然我們沒用到,但可想像得到飯店

     的用心與細心
...

    
     下了車,我們像尋寶似的東張西望先看到的是這座電梯(因

     樓梯的部份更隱密,不容易讓人發現)然後我還回龍Baby說:第一

     次住宿房裡有電梯的,我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按了它,不過龍Baby

     後來還是去試了一下樓梯,回來只跟我說了一句:有電梯坐還是搭
     電梯的好
~哈....


          
     倒是這座電梯的空間很小,最多只能站個大人吧?? ??
     (( 我初估的啦... ))



    
        一打開大門~哇...這也太...太..大間了吧!

         
    

        只是一進門就看到一張吊床,心想著:這家摩鐵也太~開~放了吧

        ?!這樣要去抓小三的,一開門就看光光了,連穿衣服都來不及

    
    

        而我們家的龍Baby也興沖沖滴立馬抱著小麻吉,一躍就上吊床去體
     驗一下吊床的快感
..(( 躺這兒一定很暈吧  ))

    
    
    
       哈哈~看到大鏡子,這一定要來自拍一下的咩!

    
    
      往更裡面走去,看到的是一個好大的浴池+SPA區!

    
    
     而浴池的後面是一個可以躺著沖背的『維淇浴』,但這個不怎麼

     OK,因為有點老舊,看了就不敢爬上去躺,感覺很多人用過似滴,

     (( 我是在說廢話嗎?這當然很多人用過了咩!唉唷,我的意思是指

     清潔問題啦,因髒髒滴,所以才會覺得不合宜啦! ))

            
    
       終於把外圍都逛完了,現在換另一間來晃晃~

    
      主臥房也是獨立空間真的好舒適喔,空間很寛敞

    
    
          

     拍到這兒我突然回過神來想了一下,啊今天入住的203號房型
        裡頭就有3張雙人床?
啊是怎樣?戰場一定要這麼多嗎?
     Baby也回說:現在的年輕人體力都這麼好泥 (( ~哈~
~ ))

    
    
    

     對了對了!這個比較重要,別看我們住這麼好就需要好多張小朋友
     唷
其實我又搶到便宜啦,我只花張小朋友升等總統套房
     再加吃3餐!真的太划算了啦!
怪不得龍Baby跟我說,如果
     他來台南教書時,
一定要再來住一次!哈哈!


                 台南湖水岸人文休閒旅館(下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龍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