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 
     終於去吃了,但有點失望,就是衝著【半價】,想說來去享受一下

     ,結果與想像中有明顯地落差,搞的心情~不好滴
....

     原來這裡從4就開始初試營運了我是先從艾布蕾呆呆的格子上得

     知,說是從一心二路上的【新奇漢堡】擴大營業搬遷而來的,聽說當

     評價兩極,似乎都是針對漢堡肉太乾柴,雖然今天我也沒點漢堡類

     ,不過吃到的餐點味道都還不錯,但
服務上..待我細細道來~
     
....生氣!

    

    
     假日開店的時間比平日早個一小時,想說那邊不好停車那用

     走的好了,推著小麻吉、攜著龍Baby的手一起散步到
Drool Cafe'

     受早午餐嚕!
雖然才早上10點多,但從娘家走到這兒也要15~20
     分鐘的腳程
這天的太陽真大,整個人快溶化了!
      
     一進門~我東望西看的,然後走到比較後面時,就聽到前面傳來一

     聲:→不知道是哪個音),小姐,妳找人嗎?】

     我整個人愣住(這是什麼態度?),回了櫃台小姐說:【我

     
看一下有沒有位置啦...】小姐回我:【不好意思,目前都客滿

     ,我們採預約制,您要先預約呦!】我看了我前面的一張小桌子回

     問:【那這裡不是有位置嗎?】小姐回:【那是人家預約的呦,我
     們需要預約呦~】
我摸著頭很不好意思的傻笑走出了大門,

     跟龍Baby回說這還要預約耶...目前沒辦法吃,因此只好再走回
     家去,此時早已汗水淋漓+餓到發暈~


     回到家時跟媽媽分享了剛遇到的情形,媽咪還回我說說:預約就預

     約呀,反正又不遠,既然想去吃,就去吃吃看嘛!


     由於媽媽的鼓勵,所以我拿起電話準備預約,然後又讓我傻眼了!

     Drool Cafe' 您好:請問有什麼可以為您服務?我:您好,我要預約

     今天下午5點用餐2大一小,謝謝!店員:小姐,不好意思,我們
     開幕期間不給人家預約的呦!
....啊不然妳們現在是把我

     【裝肖尾】是嗎?親自去時說要預約,打電話來時說不開放預約?
     我都被搞糊塗了!說真的,談到這兒,想吃的慾望都沒了!


     後來店員還是幫我們安排了一下要我等後通知....

         

     店內提供的餐點有早午餐拼盤、美式漢堡、木盆沙拉義麵、法式吐

     司、開胃菜與飲品,點選主餐搭配飲品折扣20,這兒低消為65元呦


         
         

     喉~就是衝著這張【半價】,結果害我吃個餐像在洗三溫暖一樣,

     心情上上下下起伏不定,還好不是坐雲霄飛車,不然評價應該就會
     ~負評了啦!


    

     大門一打開,就先看到半開放式廚房,環繞的白色的牆面,讓室內

     
幽自然,菜單是手繪滴,另以醬料罐、杯盤、廚具作為裝飾,營
     造出居家自在的氛圍
...

         

     因看網友介紹說該店主打的是美式漢堡,故搭配上復古紅沙發及個

     性風圖片,除了讓店內更為鮮明活潑外,更融入美式漢堡店的FU~


         
            
     雖然生氣,但我不是個以偏蓋全的人,所以...好的地方一樣要

     給他們來個【讚】一下啦,像這個椅子,還挺好坐滴!哈~(今日

     穿的是褲裙呦,目前終於穿的下去了,雖然還在減懷孕多的重量!!)

         
            
     這是洗手間外的大鏡子,看到鏡子又忍不住自拍了一下!

         

         

         
         

     二樓還蠻寬敞滴,是由木櫃搭配上花朵圖片,流露出自然鄉村的氣
     息。


         
         

     這裡採先付費後享受餐,在選好我們要吃的食物後,去了櫃台結

     帳(
又要小抱怨一下下了)愛喝咖啡的我,竟然跟我說:不好意
     思,試賣期間【不賣】咖啡?
好奇怪的理由?店員也沒說

     為何沒咖啡可賣?真是不懂店家的明白...就看其他網友有喝,

     想說也來試一下,可惜...沒賣啦...嗚~


         
         用餐前再來張滑稽一點的~哈哈哈

    

     這是龍Baby的【完美早餐】,一端上來~哇~好豐盛耶,真的很完
     美,一整
個Perfect起來(裡頭含火腿、培根、德國香腸)

         
          德國香腸好香好脆,相當入味

         

     這個應該是火腿肉,肉質相當紮實,但卻不柴不乾,相當有嚼勁

          

     拼盤上附的是法國麵包,因有點乾乾的,我搭著滑蛋吃,還蠻好吃
     滴說!


    

         另這一盤是曲兒的:【鮮蝦歐姆蛋捲】

    
     可素...裡頭只有4隻蝦蝦,跟網友上寫的有6-7隻顯然

     有差,開始覺得,是不是因為今天半價,所以食材上也【半價】嚕 ?


     

       倒是蝦子真的挺大隻的說,大約有50元硬幣大呦!

     

     因今日只供應微泡系列飲品(即汽水類的啦!)我要點的咖啡沒賣
     
所以只好純喝餐點贈的果汁嚕因一杯汽水要65大洋我花

     不下去,雖然店家有說可以無限續杯,重點是~我並不愛喝汽水!

     但照片上看似很大杯的果汁(這在一般店家都是用來裝水的瓶子)

     
結果是.....

         
      醬醬醬~醬~它應該只有大瓶養樂多的容量而已...

      ~是一般盛水瓶的【縮小版】,不過挺可愛的說!

     

     為了拍照,所以又多點了一個華爾道夫楓糖雞肉沙拉這個份

     
量的確很多,等等往下看你們就會知道有多大了,因為我會用我大
     大的臉去當比~例~尺
好慘呦~竟然是用我的臉...)

       

     拿到木盆後,東翻西攪滴,害我都快把木盆挖空了還【看不到】
     麵??
我上前問了之後才知道【特價期間】木盆沙拉系

     列
不含冷麵!


     
突然感覺好悶?服務也跟著打半價了嗎?實在很不OK耶!如果無

     供應餐,應該要提前告訴客人,而不是點完後才發現東西跟菜單上
     的不符,這樣心情會有很大的落差
...

           

     這木盆系列的容易真的挺大滴,如果沒點其它餐點,一個人吃還是
     會很飽滴呦!


           

                 

     總結:憑良心說,餐點品質的確不在話下很新鮮又好吃,但服務

     態度有點兩級耶,不能因為折價期間,就有兩面做法,說真的很不

     能接受說,如果有先公告,至少在點餐時就會注意到,而不是點完

     餐後,也沒主動告知,還要客人自行去問才知道原因,這個大大扣
     分啦!如果店家這小細節能夠注意到,一定會更好!


      
arrow
arrow

    龍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