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   
     每次回婆家必經的路,但一直沒發現這家亭園餐廳,是某次在自由時報中

     介紹這家餐廳,才赫然發現,原來我們早已認識它~實在很不明顯嘛!






景苑餐廳位在信義國小對面,空間很寬敞,一進去先看到的是一片綠草皮的庭院



沒注意還不知道大門在這裡,因全使用落地窗,在裡頭用餐往外看的視野挺讚滴!









景苑餐廳內的空間很大,大部份是沙發座椅,坐起來很舒服呦!









     當日抵達時已下午4點多,沒什麼人,不過等我們吃完後,

   
店內竟然已快客滿?看來這家的生意不錯呦!不過因我們到現在午餐還

     沒吃,所以早餓過頭啦!廢話不多說,先點餐要緊...






實在太餓了,就點簡餐吃最快,原本想點火鍋滴,但小麻吉

 在身邊怕危險,所以就捨棄龍Baby的最愛...




這是我點的【迷迭香烤雞】簡餐~雖說簡餐,但那3碟小菜份量不少咧!
     


     這味道比較偏重口味,尤其是右邊那一盤,我整個給龍Baby了,

     因那是肥ㄗㄗ的滷肉,雖然我嫌的要屬,但龍Baby確

     讚不絕口,真是天壤之別!不過小菜&湯有點NG,因都是【冷】掉滴

啦!如果熱熱的,一定很下飯!




我的【迷迭香烤雞】整個很入味,有先醃漬過,所以整個吃起來很香!

對了,這一份是$210(不收服務費)




這是龍Baby的【泰式檸檬烤雞】$240



     我沒試,因為光我的那一份吃完就飽到一個不行

     倒是龍Baby說我的烤雞比較有味道,他的只有表皮有,沒什麼入味!

   但不難吃,是可以接受的範圍!




     附餐甜點~咖啡凍...很重的咖啡香,個人挺推的,

   但好像店家每天出的甜點不一樣,所以還不是想吃這加啡冰就有呢!哈~




     附餐飲料可以補差價點自己想喝滴,當然~一定要換一下滴嘛!

     我點了【漂浮冰咖啡】補差價$50元(的確物超所值,不貴啦)




 【漂浮冰咖啡】上頭的那球冰淇淋好大一顆,且還加了巧克力碎片,

    一整個滿滿的幸福感~油然而生....




龍Baby的【熱水果茶】補差價$50元,一大壺,

且味道好濃郁,店家用料真的很大方




在一旁的小麻吉一直叫叫叫的,我只好偷渡給她喝了一點...



     看她一整個開心樣兒,剛喝第一口的表情超猾稽的啦,可惜來不及

   拍下那一刻,真的一看就知道~很~酸...哈哈哈!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龍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