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等了好久,預約了好久,終於~讓我~排到了!

((( 沒想到,景氣這麼不好,吃高檔料理的人一樣這麼多...)))


光看禮券就知道,我這張放了多久嚕!,大約放了2年嚕!



其實能吃到這麼高檔的料理餐,是拜老弟的麻吉所賜,But因只送我一張,所以

我跟龍Baby真的....就給他....2人吃一個套餐

原本龍Baby硬要我再點一人份但是一個人要698+10%,對我

來說,這已經超出我原先的預算~~

((( 因我自己有約束過:兩人用餐絕不超過千元的理唸!就算吃高檔料理,

也要想辦法..弄到千元以內的優惠~)))




店內的氣氛相當滴讚,但個人覺得~太~暗~了啦!

((( 連洗手間裡也好暗,我還差點一腳就踏入了蹲式馬桶裡了~真是冏大了我!)))

這裡的設計風格乃是融合現代與日式典雅元素,以黑、紅為基調的

創意延伸,光影映照出新東方意象之美!

本館位於南高雄主幹道,鄰近捷運中央公園站,交通相當便利,不過

該館沒有特約停車場,故停車位不大好找,雖然附近有3-4個收費停車場

,但還真的是......一位難求呀!




本館共有2層樓,1樓已坐滿,我們被安排在2樓用餐。

二樓用餐環境,寬敞舒適,玻璃球設計的鏡面牆,延伸的長廊,創造別緻的用餐空

間,另有附設半開放式滴包廂,滿足聚餐使用。

附近還有新崛江商圈、城市光廊及大統、大立&漢神3間百貨公司,

皆是餐後散步好去處~






每個位置都已事先準備好2人份【海鮮土瓶蒸】

且土瓶蒸下都放了小蠟燭,可以一直保持土瓶蒸的溫度,讓每位上門

用餐的客人,都能一直喝到”燒呼呼” 熱湯呦!

不過...因我們倆共用一個套餐,當然~土瓶蒸的部份,馬上被收走一個~
~



土瓶蒸湯頭採用清香甘醇的柴魚昆布高湯做湯底,搭配當季海鮮與

新鮮蔬菜熬煮入味,鮮甜、回甘
~~

這是可以續壺滴呦!實在太好喝了,我們倆就給它回沖了3次



土瓶蒸裡有蝦、蛤蜊、香姑&魚塊,但我還來不及拍攝實物,

就只剩下盤裡看到的這些了!




開~始~點~餐~嘍!

一個人的套餐是9道菜,老實說,這一個人的確太飽,

但2人吃又總覺的肚子裡少了什麼,可惜就是沒有單點,

如果有單點的話,就可以讓胃比較小的2人點一份套餐+單點小品

,吃起來會比較剛好!



原來吃日式料理是有禮儀的耶,

我想大家看到食物都先吃再說了吧!日本人還真講究!





  今日先付:即第2道菜(鮮果彩蔬沙拉)

是由特製5片煙燻雞肉,搭配當令蔬果,香吉士、紫洋蔥等。

淋上百香果油醋,交融出恰到好處的美味口感。




  今日小品:第3道菜(銀鱈葡萄柚)

乃採用肉質細緻的鱈魚,以酥炸方式而成,

搭配新鮮葡萄柚,以盅的方式呈現,是一道主廚的創意料理,令人回味無窮。







葡萄柚飽滿的果肉,配上肉質細緻的鱈魚,吃起來真的是~清爽鮮甜



  今日食事:第4道菜(日式合鴨蒸飯)

香氣十足的炒鴨肉,搭配Q彈越光米,粒粒米飯飽滿鮮甜汁液,

再搭配XO醬,攪拌食用,甘醇好吃。




  今日刺身/煮物:第道菜(季節鮮魚刺身)

精選當令生鮮魚材,肉質新鮮、厚實,且入口即化,鮮甜彈舌,

再搭配高雅華麗的擺盤,味蕾享受頓時升級




  今日冰鑽:第道菜(冰鑽)

特選新鮮檸檬,打成泥狀,清爽酸甜的滋味,剛好可以除去前面食物的餘味!



  今日強肴:第道菜(酒粕石燒豚排)

店家特選上等里肌肉,以醬燒與七味粉佐味,先煎後烤,滑嫩鮮彈。

搭配酸甜醋拌南瓜片,爽口不膩嘴。

服務生會在用餐前,幫忙淋上酒粕汁
於溫熱石上 (( 服務生動作太快,

沒拍到淋上的鏡頭~哈~)) ,此時會散發出淡淡的酒香氣息呦!

(( 我是沒聞到啦,是服務生邊淋會一邊介紹時這麼說滴! ))







  今日乾果物:第道菜焦糖鹽之花幕斯)

一入口即給我一種濃郁咖啡香的FU,其實那是焦糖與海鹽相扮後的錯覺,

鬆軟
慕斯,融入法國頂級海鹽『鹽之花

薄薄一層焦糖,鹹甜交織口感,挑逗味蕾,是一種令人難以忘懷的味覺饗宴。




  今日飲料:第道(霜奶桂花綠茶)

綠茶的頂端,鋪上了一層綿密的奶霜,加上桂花的香氣,喝起來清爽宜人



特別招待【生日甜品】~小小甜甜圈,超級可愛滴啦~~





服務生『一直』很熱心的說要幫我們拍合照+唱生日快樂歌,

不過唱歌的部份被我們婉拒了,實在是喉...我們會害羞啦,今天客滿耶,

且來慶生的人還滿多的,一直聽到在唱:祝你生~日~快~樂!




~~這是今日除了吃以外,還有可以帶回去的伴手禮








店家地址:高雄市前金區中山二路529號 (近青年二路路口)

訂位專線:07-215-6113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龍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