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找到龍Baby空閒的一天 (( 忘了是哪天了,實在是太忙,都無法立馬分享文章

給大家,真的很不好意思說 )) 這當然要好好規劃一下的嘍!由於小麻吉

超愛玩水,但若以大眾池來講,對整體衛生說來,我個人覺得不大OK,尤其
是要

讓小麻吉這麼小的Baby玩水,我還是會周全考慮滴,所以.....選擇

私人浴池,才是我的首選,想當然爾,
【摩鐵】已成為我們玩樂之地!

因一般大飯店裡,是不可能有超大浴池可以給我們小麻吉盡情玩水,

且現在的摩鐵設施都比大飯店來的高檔,重點是~

價格相當合理,所以...........GOGOGO




【華水亭】已經是我們入住第3次了,但因之前都沒很積極的把照片拍下來,

所以沒能分享更多的房型給格友們,這是我的疏失啦,我會努力滴!

由於這裡的環境真地很優,且每個房型都有著【很大的】

露天浴池,且隱密性亦相當足夠,重點”不貴”,所以不知道要去哪兒時,

就喜歡到這兒泡泡澡!放鬆一下平時緊繃的情緒!





因今天臨時決定帶小麻吉出門,所以上車時她還在睡覺,

到達目的地時,還是有點迷糊狀態!哈哈~



新好男人龍Baby正在幫小麻吉換尿布呢!沒拍到正面,我是剛好在
拍整間的環境時,不小心讓他入鏡了!哈哈...



這裡的環境很優,清潔度很OK,我印象中有一次不怎麼ok,

然後館員馬上幫忙更換房型,還很客氣的幫忙把房型升等了一級,真是賺到了!




這是摩鐵裡的基本配備,不過有些是沒泡麵的,是需要致電至櫃台

索取才會有滴,每家規定不一樣,有的再跟他們多要泡麵一樣會給呦!








喜歡這裡的SPA湯池,因水柱很強,真的有按摩的功能,泡完澡後會讓人很放鬆



實在不好整個都入鏡,我只好分區域拍攝!平數都算大了,今天因客滿狀態,

所以我們選擇最便宜的一間(2000/晚,還附自助早餐吧呦!)

,但整體環境依然很讚,對吧!








小麻吉整個超開心,因她很喜歡游泳,只要我們跟他說:我們去玩水水嚕,

他就會笑的如此開心,雖然他還不會講話,但已聽的懂大人們的回應!












住了3次了,一樣沒拍到他們的早餐吧!唉~~怎麼都這麼剛好咧,

這家摩鐵的生意的確不錯,幾呼都是全家來住宿滴,所以小朋友也多,但他們餐廳不

大,最多可容納30人次吧!所以有點擠,每次只想吃吃就走人,因此就都沒拍到

啦!雖然自助早餐吧!但樣式不多,一樣屬中西式早餐方式呈現,

但倒是可以吃的很飽,除非你是個很挑嘴滴人,不然我個人覺得還吃的下去


華水亭地址:高雄市鳯山區園茂路62號

訂房專線: (07)7927477  傳真:  (07)7921010

~~連結
四季旅館集團

~~連結本日入住之
華水亭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龍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