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  為什麼標題要下【今日讓捷克老爹請客呢?】因為,我們又有

      免費的套餐可以吃啦!其實,這也要感謝大家都不要集點卡,而我卻

      會有收集的習慣,日積月累,還真的被我集到可換套餐呢!當然這都
      是靠大家”努力聚餐”的結果!

      

      
         詳細的周邊環境介紹就不再上PO,請大家連結之前的介紹嘍~


   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lucky-cyu/article?mid=6985&prev=7222&next=6716&l=f&fid=19


     

           

     

     
        還是敢快來看看今天吃了什麼比較重要啦!

     
      這是無限供應的沙拉,我最喜歡它們的”日本黑豆”

         因為市售可不便宜咧!印象之前在傳統市場買了一小包

         真的是一小包(大約是裝醬料的小盒子那樣)就要$70元
         當然,要給它吃到”爆”才爽咩(開玩笑的啦!)

     

     
         切一,我們家龍Baby一口就把它給”幹”....掉了!

     

     

     
       這是松板豬排裡附的”焗飯”唷!特別的是,它們”好

       長呀”
,我第一次看到那麼長的......(哎唷!不然

       妳們想到哪兒去了?)口感很讚!吃起來QQ地,不會爛爛的唷

     
       ~嘿嘿,這就是今天來此的目的啦!為了免費的雞排

       來,雖然是免費的,但店家卻不馬虎亦沒偷工減料,仍然是

       一大份~且還不是送最便宜的餐點咧~這份餐點原價也要$396
       元來的!總之,曲人妻又省到一餐啦

    

         

         

     

     

        
       今天兩人用餐只花了$286元,且是吃好料滴唷!看

       來,我還真的是個”幫夫運”的好妻子(哈~哪有人這樣自誇

       的!)沒辦法,我總是能幫龍Baby省伙食費,且又能吃大餐呀

arrow
arrow

    龍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