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    忘了是哪一天了,只知是去年年底的某一天~龍Baby載著我四處

      逛,逛到不知道要吃什麼午餐,結果這麼一晃就快3點了,真不

      知該是要繼續餓下去然後等著吃晚餐,還是該繼續找吃的?開著

      開著來到”河堤社區”,龍Baby終於有精神開了口:老婆,這邊

      應該吃的東西很多,妳再忍耐一下下,等等就可以吃午餐了~~
      
      說真的,這時吃下去,晚餐的部份又要延後了,此時有種不好的

      感覺......難道今晚的晚餐又是我的消夜時間嗎?天哪
      我會肥屬啦!喉唷~

      就在這時後,龍Baby繞著的巷子中,出現了一間外觀還蠻吸引我

      的店面...招牌寫著”貝果貝果東西廚房”...

     

     

       由於已過了午餐吃飯時間,說真的,現在的我,好像又不餓哩,
       不過都來了,當然要下車去瞧瞧嚕

     

     

     

         

     

         

      好了,因沒帶相機出門,且實在是”巴豆腰”啦!先點餐好了!

     

     

      

     

     

     

     

     
      這個味道還蠻讚滴,不知是不是肚子餓的關係,雞肉很入

      味,有好吃到,唯一美中不足的是...他們的麵也太少了唄?

      就那麼”一小跎”?然後終於知道,為什麼我們前後左右的人

      客,都點”炒飯”,因為這裡的炒飯真的可以說....”俗擱大碗”

      (不好意思去拍別人的餐點啦,唉!沒圖沒證據!)總之,應該

      是市售炒飯的2倍多吧?!至於好不好吃咧?就留給大家自己去
      試試嘍!

     
     一定會有人問,啊妳們不是都點套餐,怎麼就只有濃湯而已

        ?呵呵呵~對啦,還有其它的前菜,但不知道為什麼,回來

        整理照片時,手機裡頭就剩這幾張咩!且前菜的生菜沙拉分

        量少到不知道要拍什麼,應該是...一口就被龍Baby喀掉

        啦,所以沒拍到吧?!我也忘了,至於餐後飲料,我記得是

        奶蓋綠茶,味道還不錯,綠茶還蠻香滴,只是上層的奶蓋?

        好像也太薄了點兒,感覺不到它的存在!還好,這家店不收
        服務費,不然,我肯定又要碎碎唸一翻嚕


      

       地 址:貝果貝果東西廚房(河堤店)
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雄市左營區光興街161號
     


 

arrow
arrow

    龍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