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檔案已經放了N年嘍!實在是太懶了

都沒整理!真是糟糕了我,太對不起大家了~~


這是龍Baby的最愛~【火鍋】,雖然我不愛吃,但陪著心愛的

Baby龍吃東西,其實再不喜歡也變喜歡了~~!




位於屏東市廣東路靠夜市裡的這家【歹看臉(台)】的火鍋店

?為何要這麼稱呼??源於每次去吃,老闆娘
只會坐在櫃台前收款

,不苟言笑的樣子,
臉臭的好像大家都欠她上百萬似的

所以就被龍Baby稱之為【歹看臉(台)】的火鍋店,

不過他不是沒店名呦!只是後來要去吃這家時,心裡就會莫名的

浮出這個字號出來~~~~ ((( 要不是真的好吃,我也不會想去吃 )))

記得去年有再去用餐,老闆娘竟然會親手為客人準備鍋具  &

起火炒肉絲了耶~但臉色依然不怎麼有笑容.......



通常我不大吃火鍋,大部份都僅點一鍋兩人吃,

不過今天不知道怎麼了,我們竟然各點一鍋,連龍Baby也很吃驚

的看了我好幾眼,還一直問我真的要點2鍋?~哈哈





雖然僅是夜市裡的火鍋店,但是一整條路上,就這家生意最好,

有兩個店面大,不管哪個時間,店裡幾乎是客滿狀態,

不用說是用餐時間了,那個時間點來吃,是根本一位難求!


由於這個檔案已久,照片也不齊全啦,這裡的火鍋,

服務人員會先把肉跟蔥蒜先爆香,然後再將火鍋料幫忙倒入鍋內,

加入高湯,把不該留的盤子會先收走,然後其他的我們再自己放

,算不錯的服務了!店內還有
免費的冷氣免費的紅茶【無限供應】

..((( 真的好喝,不是隨便煮的那種呦!)))



醬醬醬~就是這樣啦!一鍋對女生來講,的確還蠻飽滴,原鍋已有附冬粉

了,如果不夠可以自行增加飯或者其他主食
 
((( ~ 旁邊那一盒高麗菜+空心菜+雞蛋都是附贈滴呦~ )))

我通常還沒吃到冬粉,就已經不行了!這份量其實很多咧!

120/鍋,應該蠻划算滴啦 (( 個人覺的 )),實在太久沒去吃了,

改天有再繞過去,會多拍一點照片PO上來滴!



店    名:華之園迷你石頭火鍋

地    址:
屏東市廣東路585號

電    話:08-7389900
arrow
arrow

    龍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