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一陣子因身體微恙請了長假調養~~

目前已開始正常上班嘍!雖然仍需繼續調理,不過已經

調適的很OK了!格友們的關心與問候,真的......

在調養階段中,添增不少加分題!亦是讓我快快復原的原因之一

真的..大力感謝大家的愛護與關懷,小妮子我~
超感動滴啦!
((~ 淚眼汪汪了~))

一回到公司,就收到格
【清水讓人】捎來的祝福與兩福手繪字畫

頓時讓人...超窩心的,原來人間一樣處處有溫暖~~

雖然僅是格友...我卻能得到如此照顧~

心中滿滿的感動..還是感動..開心..一整個大大開心~


小妮子我也在此祝福我所有的格友~

~*~ 健健康康、福氣滿滿、如意平安、喜
樂相 ~*~

這兩福手繪書畫,我也一起與格友來分享

把這分喜悅傳遞給大家..

P.S:喜愛字畫的朋友們,歡迎洽
【清水讓人】Blog呦!







〈 好運龍來、九五至尊 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〈 靈蛇吐珠、六六大順 〉
〈 好運龍來、九五至尊 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〈 靈蛇吐珠、六六大順 〉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龍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