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史上最好笑的一餐~皮在癢的龍Baby】

昨晚龍Baby看到這幾道菜時,"驚嚇的"笑著說:

《妳今天幹嘛叫外燴?不會吧,這妳做的?真假?能吃嗎?看來我還是自己

再去買一下東西好了,免得等等肚子痛!》

我並沒生氣,本來我就不會《做料理》,隨便煮煮倒還可以《But只能自己吃》

,So我從來沒煮給我&龍Baby以外的人吃過 ((因為根本無法煮給大家吃!

動作慢就算了,就怕大家面有難色~))

我娘說要吃我煮的東西是難上加難,要等下輩子去了,

怪不得龍Baby看到後一副很驚訝的表情 (((~切一,人總是會進步的嘛~ )))

P.S:但我可素很會做早餐的呢 ((~硬要扳回一成~ ))

說真的,我自己也很訝異,原來我是會做菜的,哈哈哈!

這幾天剛好小麻吉回屏東去,好讓我有時間翻翻龍Baby婚前

就替我買的《一堆像山》的食譜

 pt2014_02_14_09_53_08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龍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