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    
             哎呀呀~今天的天氣不是挺好滴..呼呼~竟然下起雨

       來了,終於有【秋天】的感覺~因為下雨所以不太想外

       出,剛好趁機把家裡整理整理....

       無聊之際開啟電腦收收信好了,順便將去台北的照片趕

       快PO上來與大家分享一下...突然一封信讓我笑了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久....
            是他嗎?....嗯嗯!

      只猜對一半,跟他有一點兒關係呢!......是.

      最近最夯的啦~疑?您們一定會說:海角七號喉?嘿嘿

      差不多了,跟它一樣夯.....不過我這個比一張電

      影票還要省,賓果!跟【省】這個字也有關係....

      好啦!不吊大家胃口了,在這經濟不景氣下,大家為了

             省摳摳,所以都改騎最省最經濟又環保的卡打車

      ......不過如果要說經濟、環保...我的這部

      最環保又實在啦~醬..醬..醬...醬.....
     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     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     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     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     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      嘿嘿~給大家看看我最新款的....卡打車啦~

    
         哈~哈~夠Fashion了吧!僅只這部,別家可買不到呦~

   真是愈來愈佩服陳老師,知道我不喜歡花錢錢,送了我一部超級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錢的卡打車,真是開心哪~~還P.S的說:這連【油】費都省

   了呢!   

   也難怪啦~陳老師手藝真巧~怪不得這麼多學生喜歡選他的課,所
 
   以嚕~出了名的他,就上了壹週刊的頭條咧~


  ~  ~~
  

 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龍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