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          
    醬醬醬
.....昨天又上台北來嚕!十月份上來是參加面試,
    這次北上是為了領獎,但因獎項不會事先公開,因此在
    揭曉名單的那刻,實令人緊張又刺激........坐在台下的忐
    忑不安,終於讓我感受到哩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      
    當陳老師拿到獎項的那刻,我落淚了兩年來的打拚,
    終於讓他得到他應得的獎項,可以說是實至名歸,眾所
    皆望.........一下台全部的記者擁上前來訪問,害羞內向的
    我,趕緊跑開留下陳老師與記者的對話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 
今天於經
濟日報已登出來嚕!開心~開心 也恭喜陳老師
    終於不負
眾望拿下 2008 全國傑出店長獎項,但這個故
    事不會因
此而結束,更大的責任與挑戰將接續而來,相信
             陳老師會
繼續努力,而這份熱忱亦會持續燃燒延伸下去地

   http://udn.com/NEWS/FINANCE/FIN9/4619109.shtml


                 


 


   我們頒獎的地點剛好在101旁的台北世貿國際會議廳,這是在世貿裡
  
    的某個窗邊拍攝101景觀...因隔著玻璃,所以拍的不是很清楚..

         

    這是頒獎典禮的會場,實在太大了,無法全景拍下來,只能一塊一塊


    剪接咧~呵呵~


    

      頒獎典禮的主持人是【趙自強】呦~本人的確比電視上帥多哩!

    

    

    
     呼呼~看龍開心的樣兒~其實..小豬我比您還開心呦~嘻嘻~

    
        有..有..有...看到嚕~看到嚕~您真的很棒唷!

    
        因為龍也是個容易害羞的人兒,所以客氣的站在角角邊

    

      哈哈~我也上台湊熱鬧去...其實站在台上真的害羞到不行,前面
    
    的閃光燈閃到眼睛都睜不開了,BUT寶貝龍一直要我上來,只好硬著
    頭皮上去嚕~
          
      
    

    這是一個重情重義的好麻吉→盧董~之前常聽龍提起他,今天終於看到

   廬山真面目哩!盧董謝謝您嚕!謝謝您對龍的照顧,我會永遠記得這份
   情儀地...........

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~換我過過癮呗~
             
          

        這獎盃真的很重呢!不過...重的值得啦!
   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一次看到雅芝時感覺很像我之前離職的同事淑華

         不只人像,就連聲音也很像呦~不過雅芝有比較瘦

         一點兒,還好台北那天風不是很大,我還蠻擔心她

         會被風吹走咧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龍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