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   今年的過年感覺好像沒啥放到假耶?!或許是前幾年的年假
       都有9天,所以這次的假期就覺得好短好短,一早起來還真    
       不想上班,可惜今天我需要代理別組的同事,只好努力的給
       它
爬了起來...


       這次的過年因大嫂家裡有事,故提前一天回婆家幫忙,從未
       自己準備過拜拜的東西(之前都是大人們在用,也沒想過要
       要學,因此現在就什麼都不懂),But......多虧二嫂的細心
       與耐心,一項項的教我如何擺供品、準備拜拜所需的素材等
       等的,我也很努力的學習喔相信明年的此刻,我已能熟悉
       這樣的程序了!


       我們家的龍老公也沒得閒呢!他提早一天回屏東去,原本是
       要幫家裡賣花的,但沒想到他的汽球比花更吸引人,尤其今
       年是兔年,好多人都要用汽球做成兔兔討個吉利,所以有做
       不完的兔兔,我們也捐了兩隻超大隻的兔兔在馬祖廟裡,
       本來新年期間廟宇人潮就很多,加上前所未有的汽球兔兔,
       更吸引了不少人來圍觀呢!


       除夕當晚大家都累翻了,故吃完團圓飯就早早休息去啦(本
    
    
    
       來龍老大是要回高雄去排福袋的,這下又事與願違嚕!只好
       把運氣留待明年再來試試手氣啦)休息了一天,隔天大夥兒
       約至阿姨家唱KTV,可惜又沒帶相機出門,不然就可以分享
       大家快樂的模樣了,這也是我由始以來唱最久的一次吧,從
       下午五點歡唱到11點,都把聲音也唱啞了,也因初三連著又
       去了一趟南投泡湯,結果因有些許感冒,至現在人都昏昏沈
       沈,超難過的啦!由於還要代理別組室的工作,趕緊請1
       小時病假看診去,吃了藥有比較舒緩一點兒了,唉~金醬系
       少年人ㄟ體格,阿婆ㄟ身體....好慘!
     
       初三、初四兩天隨同二嬸她們又去了一趟廬山,這次入住涵碧
    
       莊,環境SoSo,重點是沒附晚餐早餐也簡單到不行,由於沒
       啥特色就省略沒拍了,因下回也不可能再去住(太爛了啦!)
       一定有人會問,既然這麼不Ok,那為何還要訂這一家??聽我
       嬸嬸說因為那邊住的都額滿了,只剩這家還有空房,只好..
       ...就是所謂的『無魚蝦也好』的心情入住嚕!

   

       僅拍了外觀而已...與行銷的照片完全不符,且床舖超硬的
       ,超級難睡,一晚還要4500?比我們之前去住的幾家都還貴,
       沒啥好印象...由於怕二嬸帶來的食物不夠50人分,所以我
       們一群小孩到清境的國民賓館用餐去!    
    
    
    
    
       『福蘭會』大合照...可惜少了會長一家人(粘在麻將桌上)&派
        大星一家....不知何時才會全員到齊喉?   
    
    
    


       當天一大群人輪流玩牌,我們的興趣不在此,且離上回我們去
    
       的觀月山莊路程不到5分鐘,龍老公為了犒賞我這年來的辛苦
       ,就決定再去觀月做一下超享受的SPA之旅($990 / 時 ),比一
       般市售的還便宜,重點是,觀月的美容師”艾瑪”真的很專業
       又負責,不會因為時間到就給您亂抓,一樣會細心的把您全身
       按壓完整,超推薦的說!
    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龍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