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   這是龍老大的最愛:美國短毛貓 ( 弟弟、大頭、成成 )

        不過...現在龍老大的最愛已更正為 曲人妻~哈哈哈~

        打從認識龍哥後,我就一直逼著自己去接受他的"最愛"

        漸漸的...我終於能接受牠們滿天飛的毛毛...還有把我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窩弄得亂七八糟
...有時真的會讓好脾氣的我瘋掉,但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到牠們可愛的一面時...卻又會讓我卸下心中的那股不滿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......真是讓我又愛...又恨的小傢伙兒~*~~*~

     
     
     
     
     
     
     
     
     
     
     
     
     
     
          
         哎呀...把我燻到翻白肚了啦......

     
     

        沒辦法...誰叫你賭輸了呀...願賭要服輸呀!!你只好淪為任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主人擺佈的命運嚕~~呵呵呵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龍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