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  98/12/12~14入住台東鹿鳴溫泉酒店的相片,終

      於找回來了,開心開心...一整個都
Nice起來!

      原本以為相機壞掉就全部不見了,還好記憶卡內

      容沒被刪掉~心情都微笑了起來!

      整理照片的同時,真的讓我笑到快不行,沒想到

      ,原來...我也可以如此『瘋狂』!尤其是..

      曲人妻→『我心狂野』v.s龍老大→『心如此水』

      ,讓我笑到都流眼淚哩~
    


        
   
          ~
   
           ......
   
         ........
   

      可惜沒拍到我們的早/晚餐,超讚的喔!是我目

      前吃過最好吃又豐富的Buffet...

     

第二天...
    
    
    
    
    
    
       這才婚後一個禮拜耶!怎麼馬上"腫"了"肥"來?嗚~哭哭
    
       
    
        
第三天...
    
    
       
    
    
        
    
    
    
        
    
        
    
    
    

      對呀!大智,為什麼您要我們倆抱著這照相呢?
      害我想不出梗了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龍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