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  知道今晚(6/9)龍老公要去學校佈置,不忍心他一個人在深夜裡
       要工作
,身為他的牽手(曲兒)也請了假前去幫忙...

    
        天哪..我的房間...全被氣球淹沒嚕....
    
    
    
    
       嗚~But我知道,龍Baby不是真的在嫌我,而是心疼的成份
          多一點
..這麼晚還在跟著他到處去工作..不過
          雖然辛苦我可是做的..甘之如飴呦~
    
          
        終於知道為啥龍Baby老會跟我說他的腰好酸?原來他在

        外頭都給我淨做一些粗活兒,如果您再不好好把您的腰顧好,
        看我們怎麼能生出健康的小小龍Baby呢?...
    
    
    

        回家的路上..看著藍天白雲...好想出去玩唷!
        可惜~我累嚕!...
     

    


     
    
     
     
     
     
     
     
     
     
     
     
     
     
         終於結束這禮拜所有的佈置,下個禮拜的鳯西幼稚園

        &國小的佈置,小妮子我就真的沒辦法跟Baby龍並肩工作啦

        !因為我的代理人要參加她兩個小孩的畢業典禮,So......
        您只好自己加油嚕...老婆的心永遠與您同在滴!


                   TO:鳯西國小&幼稚園畢業佈置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        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龍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