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CBA-(Certified Balloon Artist )-認證

    


     終於...熬出頭了~晚會中公佈成績的那一刻,我就知道,我的Baby,

     一定行的
,
辛苦了~您熬夜努力付出的代價,也得到了肯定~恭喜您啦!!


     這一路上要感謝的人太多太多了,"氣球人-陳大師"功不可沒...沒有奕

     偉的鼓勵
,Baby也不會就這樣"潦落去"(~起先還騙我只有幾千塊,

     結果光是練習
+作品的費用就超過20000我真的要請方一手送我"

     心針
"
了...)...不過我從沒後悔過,因為這樣的付出,是值得的


     還有"哇貴"的巧思與創意(哇貴~謝謝你了!)與其他曾幫助我老公的氣

     球夥伴們
,雖然我不認識您們(又好像都很熟耶~~)因一路上有您們

     作伴
,生活變的更精彩充實~謝謝大家...


     親愛的龍Baby~在獲得肯定之時,您所背負的使命就更重了,要將您熱

     愛氣球的精神
,繼續延伸下去...讓氣球發光...發熱...

     送給您我最喜歡的歌~瑪麗亞凱莉的Hero...有如親愛的您,在我的
   
     心中,您就是我的Hero

頒發美國CBA氣球藝術師認證得主:


    

    

    
    
    
    
    
    
    
    
    
            
    
    
      
比賽結果:
    
    
    
    
                   
     Hero

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龍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