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       


   曲兒的新作品:水鑽手機殼(自已粘的喔!)


      原本的創意是想要做出【南瓜馬車於星斗中奔馳的樣子】結

      果..嗚嗚~做壞了,But畢竟是我第一個作品咩,其實還蠻
        
      滿意的啦!嘻嘻!


      粘完的感覺就是:眼睛會脫窗;一直會有影子在眼前飛來飛

      去
...
真佩服市售賣水鑽機殼的生意人,太強了,我光貼

      一個(還沒全貼滿機殼咧!)
就快不行了,那些廠商真的太

      強了,要給100個讚啦!



         

   【曲兒第二個水鑽作品】:

      天哪~我又敗家了,玩貼鑽玩出興緻來!

      But...
貼完後我很開心,但老公卻很痛心
 
      他問:妳貼那個要做什麼?我回:就好玩呀!

      老公再問:那有什麼用?我回:對耶~好像沒什麼用!

      老公回:那就對啦!幹麼浪費錢?

      我回:對喉!然後補了一句:【啊就跟您做氣球是一樣的
      呀,總是要先拿一些本錢出來練習的嘛....

      老公回:嗯嗯~重點是,我有辦法賺回來,那妳會想用這個
      發展第二春嗎?

      我沈思了一下:嗯~也對耶,我純粹只是玩票性質,那我幹
      麻去買那麼的材料啊?突然間發現自己有點頭殼壞去
      呦!因為貼了這朵花,光是那些大家都能算得出幾顆的水鑽
      ,就花了我”350(還不含日本膠咧)我是不是真的太
      敗家了咧??哈~


      不過有喜歡的朋友,我是可以友情幫忙貼鑽滴呦!      

           

      

      哇噻~真的給它有點瘋狂了,等貼完後再拍下來分享!

      現在曲兒的東西,每樣都給它Bling-Bling的咧~我 也

      要在此許下我2012年的新希望:就素給它來個:

      ”
【龍】
光煥發啦!嘻嘻!。◕‿◕

    

       
        
         
     

【其它商品介紹】~有喜歡的朋友,歡迎來信尋問呦!


          


        

  

     

           

   

   
  

           

           

           

               

            

            

     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龍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