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         TSUJIRI辻利茶屋

       【TSUJIRI辻(ㄕˊ利茶屋】是來自日本的抹茶第一品牌所在

      京都府宇治市的「辻利一本店」,號稱用石臼磨出來的抹茶,有著台

      灣店家做不出來的....抹茶風味

      「辻利」是在日本江戶時代末期萬延元年(西元1860年)時誕生於京

      都宇治。在網路上查詢都說這已有百年歷史了呢!


     
        對於相當熱愛與抹茶相關食品的我來說,其實這家店我已注意

        粉久了啦!這乃是去年 2011.11.26,在高雄漢神本館店BF3美食商


      店街重新裝潢新駐進的專櫃。But由於價位很不親民,So..遲遲不


      敢上前光顧,後來在上網查詢了官方網站之介紹,以及各個品嚐


      過的 BLOG 文章,大家都爭相推薦著,又讓我開始蠢蠢欲動了起

      來!...終於...忍不住了,就在擇日不如撞日的今


      天,使出了所有可以撒嬌的招式,硬要龍Baby帶我去品嚐,然後
      就真的只為了吃它,大老遠的從大社跑到成功漢神店去!
      回想起來,我還真的有點給它..Crazy了一點兒!哈!

     

        
      來到店家前,光看了菜單就讓我左右為難很久(要吃?不

      要吃?要吃?不要吃?)都跑來了,還考慮那麼久,唉~

      沒辦法,看完價格後,的確是下不了手!這樣的菜單,真是嚇屬人

      的貴,但Tsujiri既然敢開出這樣的價格,一定有他過人之處嚕

      還好身上有之前朋友送的禮卷,它終於派上用場哩!因為有它,
      我才捨得吃這麼貴的冰淇淋(這是真心話)!

     
      雖然這是不用錢的禮卷,不過我還是給它精打細算一翻
      點了”一份”抹茶口味的~辻利聖代$170元(呼呼~

      捨不得一人點一份,只好省著點兒,兩人吃一杯,就算不用自己

      出錢
樣還是很省的兩個人→龍Baby&曲人妻!哈~)

        
      醬醬~服務人員送上冰淇淋的那刻,我吃驚的不經腦袋脫

      口而出了一句:哇~怎麼小一杯?跟菜單上的Size一點都不符呀!

      當下有種被欺騙到的感覺,因從菜單上看起來,每樣都好大一杯

      咩??所以我才會說,真的是貴屬人的冰淇淋咩!回過神來,還

      偷問龍Baby剛我有沒有叫太大聲?因自己也會覺得很丟臉嘛!
      等等還被笑說:吃米不知米價!..沒辦法,我連麥當當


      的冰炫風都買不下去了,這一個要170元的冰淇淋當然更讓我
      吃不下去嘛!好啦,抱怨完,總是要面對現實滴!

      
抹茶冰淇淋的抹茶味相當的濃郁入口滑順,不會有茶葉那種

      澀的感覺奶香也很足夠不會太甜,吃完會有口齒流香的FU

      !且這個也不會造成想當美女的負擔(店
員說熱量很低啦!)
         
      難怪有它貴
的道理,就如同前面所言:有著台灣店家做不

      出來的....
抹茶風味不過裡頭搭配的蜜紅豆,有點甜過頭了,我
      
      個人倒不是很喜歡!

           

        這裡除了賣冰淇淋外,亦有賣抹茶茶包&茶具等周邊相關產
        品唷!,當然,價格一樣不怎麼親民啦!呵呵呵...


        
      TSUJIRI辻利茶屋~高雄漢神本館店」

       地 址: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-1


          (高雄漢神名品百貨B3F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龍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