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  上個拜,自己無聊在家遊走網路之際,突然間,有個東西
      竟然讓我眼睛為之一亮了起來......醬醬~是Hello Kitty耶!

     
      到底是什麼東西呀??這麼讓我心動?說真的,其實我心
      動的是它的價格它的設計感~接下來,就是要想個給
      龍Baby買下它的理由啦最後我竟然以【母親節快到了】
      這個不是理由的理由,要我家龍Baby買下它!哈哈哈

      只是龍Baby補了我一句:【妳媽應該不會喜歡這款東東吧】
      喉~~真是有夠氣人的,用腳指頭想也知道當然是我要
      的嘛
....喉唷..........雖然 Baby龍

      巴那麼說,不過疼老婆出名的他,還是買下來給我啦!嘻嘻~好

      啦!來看看實品嚕!

      
      有沒有很卡哇吚呀,錶內還是Hello Kitty的大頭耶!這是

      我一個朋友在賣的啦,順便給她”交關一下(台)”咩!且價格也

      還能接受($500元),所以...就有了它的存在啦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龍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