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                 
      上個禮拜好不容易終於找到一天可以好好出去”鬆一下(台)”

      結果龍Baby竟然跟我說他隔天要考試?喉喉喉~好吧,看來他是
      沒福能享受我”特地”為他嚴選”生日賀禮”嚕!

      一樣,我選擇了高雄歐悅入住(真是兩個瘋子,都住高雄了,還

      找高雄的飯店?唉~前面不是已講了嗎?我家龍Baby隔天有要事
      在身咩!我也只能...@#@$$%~)

      其實是要去刷國旅卡用的,今年因本人不方便,所以國旅卡的

      搭
到現在還沒用完,重點來了,想說這是旅宿業應該沒問題,但

      刷完卡後,館員說因我已用了很優惠的價格購買,沒辦法使用國
      旅卡?如果要的話,要以原價計費?安咧我怎麼划算呢?

      算了,刷了就刷了,反正我也說了,這是要送給龍Baby的生日禮
      物~~然後另一個問題又出現了,就素...如果是入住

      屏東歐悅館,我們買的那個價錢可以住到300坪總統套房
      還有找零呢(因只需要...$3940元,天哪!我
      突然覺得我~....因為本次入住的只有

      60坪大的房間(不過已是外宿由史以來,入住最大的房型了)
      
     

      這次飯店安排我們入住的是【璀璨雪梨】屬於館內套房分類中的
      大洋洲館,在一樓而已(難道知道我是孕婦不方便行動

     

     

     

     

     

     

     

     

     

     

        

       

     

     

     

     

     

     

      前開說過了,因龍Baby隔天要去考試,所以一早7點多就離開旅

      館前往試場考試,而我呢?當然留下來好好吃吃早餐+泡澡+睡

      回籠覺嚕!
怎麼可以浪費我白白花了那麼多摳摳,且龍Baby也要

      中午才考完,這段時間,我當然還是留在館內等他比較划算咩!

      餐廳部份我就不再介紹了,因沒啥大改變,請看我之前所PO文章

      裡的照片嚕~
      連結歐悅餐廳:  

   高雄歐悅旗鑑館

    地 址:高雄市苓雅區建國一路73號

    電 話:07-749-3333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龍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