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
      龍Baby今年到現在為止,應該算是他目前人生最忙的階段吧?!

      (而7月份也是我人生【失血】最大的月份~天哪~我的荷包)
      整天在外趴趴GO ,看著辛苦的他,自己都好捨不得,但
      又能怎麼辦?還不是為了五斗米折腰..為了生活而生活

      為了犒賞他的辛勤,想說找個地方給他好好放鬆一下,且目前大

      腹便便我的也不能跑遠,所以趁著回婆家的日子,挑了離婆家不

      不遠處的歐悅精品旅館,給龍Baby來趟人生第一個總統套房,慶
      祝一下他的...第三個生日禮物.....

     

     

      這次我們被安排在312號房~【美麗的約定】→這是總統套房
      耶!天哪~聽說有250坪那麼大說?一進門~哇呼!我

      一邊尖叫一邊開始拍照~而龍Baby...又開始一堆接不完的電
      話
....

     

     

      看到沒?鞋子都還沒拖,電話就接個不停?這樣怎麼能放鬆咧?

     

     

     

     

     

     

     

     

     

     

     

     

     

     

      我起了個大早(我不重視睡眠,尤其是外宿又住上等房間時,更
      捨不得把時間浪費在睡覺這件事上!)...一個人悠閒

      的吃著早餐~倚靠著窗邊,欣賞著成群的鴛鴦在湖畔裡幽遊著!

      為何說一個人呢?因為.......

     

      龍Baby連出來放鬆,也沒得閒,一樣在房間裡忙到零晨5點多才
      入睡吧?!....所以我只好幫他打包早餐回房間嚕~
      喂...我們才不是見不得人,還要分開去吃早餐?

     

     回到房裡稍為休息一下,我開始又玩起了房內的所有設施~這怎麼  
     
     能浪費掉呢?運氣好,恰巧遇到該館促銷時買的(花了$3940

     →原價可素要$15000元,就算特價時也要$9880元,這
     次真的有給它划算啦!畢竟住的是”總統套房”耶~很難得

     的機會說~)

     

     

      這麼大的房間那麼大的游泳池,說真的,只由我們倆人住實在

      太可惜了,應該多找幾個人一起來玩,原本想Call龍Baby的姪女

      們來游泳說,但飯店另有規定,第3人以外,每人酌收$500
      元的清潔費天哪~要這麼貴呀?那還是別讓小三來干擾
      我們倆人的幸福時光好了!...哈哈哈哈...
      
 後 記:

      三個生日賀禮,在龍Baby忙碌的日子下,終於全送到他手裡了,

      不過,我也要來應景一下,來個【隱藏版】,既然是隱藏版,當
      然就是...特別有看頭嚕~~有否很期待咧?

 碎碎唸時間:
      

      這個一定要說一下的啦!整體上,第一次入住這麼豪華的房型,

      說真的有給它興奮+開心到~But ...房裡的清潔度就有待加
      
不知道是不是時間來不及的關係(因我們要 Check in
      時,前面的客人還沒離開是來拍婚紗滴,所以只好就先去
      用晚餐後再回來嚕!真是浪費我們的時間...

      因房裡浴室裡竟然有未使用完的...【煙蒂】?然後就是沐浴

      用品只放了一般簡單型的(通常住到上等房都會有送比較特別的

      沐浴用品組,EX:歐舒丹沐浴組,這是一定要的,何況是總統套

      房,怎麼可以少呢?)再來就是零食櫃,感覺好像沒補齊,因比

      上回入住高雄歐悅館的零食櫃明顯少了兩小包餅干(雖然我沒對
      這個沒興趣,但該給的不能少呀?這是奇檬子的問題....)

      最重要的來了,晚上我下床要尿尿時,突然看到兩小隻壁虎
      我的拖鞋旁邊...我是不怕牠們,但是一想到,如果當

      時是馬上就下床,那想必後果就是...會看到壁虎吐汁的畫面
      ,好噁心喔!當下...著實有把我嚇到嚕!還好沒尖叫
      ,不然隔壁房的客人,還以為我們這間房客發生了什麼事咧

      雖然都是小事情,但會讓我感覺,難道我消費的是【促銷價】
      就應該是這樣的禮遇嗎?服務業者不該推出促銷方案但又

      為了節省成本,就減少原本該給的?這樣對要去享受的房客,就

      失去了原本入住高檔房型的意義了,不是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龍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