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        【連醫生都...看不下去了@____@】

      龍曲兒要消失一段時間啦,因連著幾次產檢都讓醫生搖頭說我不

      ,孕婦都想好好休息,只要我喜歡趴趴走?這樣不行的咧~所以要
      暫時【閉關】一段時間了,且也近產期,不舒服的狀況也比較多啦
      ,等生完後,再好好回來經營曲兒的小窩嚕!大家為我加油唄!
      
 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----

     

      最近肚子硬的像石頭的機率更頻繁了,然後就被醫生唸了:為什麼
      都不好好休息?

      我回:因為要工作嘛!醫生說我老吃安胎藥也不是辦法,要懂得照
      顧自己才是上上策...

      Dr.說每個做媽的都很保護自己的小Baby,沒看過像我這種【工~作
      ~狂】
....So...這次他...”
強制”我要安胎了...

      小龍Baby,你要乖乖呀!不要時間還沒到,就想出來玩喔!

  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           【繼續~.~安胎中】:


     

      不過這次開的藥又多一顆,控制焦慮性呼疾病及偏頭痛!意思是
      ~我有...【憂鬱症】的前兆嗎?怪可怕滴!
所以到目前都不
      大敢服用這顆藥~真的很擔心!     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龍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