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   
     第一次來這家庭園餐廳是在N年前了,好久遠呦~讓我想想......嗯~

     與龍Baby結婚年;交往1年半載滴,所以加加減減應該是


     (那是龍Baby與我第二次約會的地方,第
一次在捷克老爹,But

     都很臨時去滴,所以沒留下回憶,再來一次是跟龍Baby的屏中同學

     們出來聚餐,一樣又忘了拍照了,然後...來就是這一次啦!



    

     它躋身於住宅區中,雖然兩旁都有店面,但如果是我自己騎車經過
     還是很容易略過它,看起來真的比較像住宅,不像餐廳
要不
     是龍Baby介紹,真的不知道這間的存在


    

     『鄔珍那斯特庭園餐廳』取名自荷文"oogenlust",意思是說『觸
     目所及皆是美
麗的藝術創作,愉悅你心!』

    
     門前綠草如茵,仿佛洋溢著如法國普羅旺斯般的鄉村風格

         

    

    

    

     光是餐廳門外的佈置,就夠我拍好一陣子了,只是因晚上去吃的,
     拍不出該有的景觀效果來
...

    
     這是一進門的地方兼收銀台廳餐分為一、二樓,皆放有半自
     助式
沙拉吧供饕客食用,讓來用餐的人不用再下樓去夾菜


    
     一樓有個屬於比較算獨立空間的包箱區不過僅是用落地窗簾

     的方式圍起來,所以並沒有隔音的效果,如果是家庭聚餐或朋友小
     聚時,這個空間還蠻適合滴
....

    

    

     這是我站在樓梯往一樓拍的沙拉區(雖然採半自助式,但光沙啦吧
     吃完就很飽嚕,因他們的沙拉吧還是有主食的!)


     當天人超多滴,呈現客滿狀態,我跟龍Baby乃是先坐在露天庭園用
     餐,然後外面實在蚊子太多
後來服務員幫忙硬喬出一個位子
     給我們
所以坐到2樓的角角邊~

    

    

    

    

    

    

        

     鄔珍那斯特採用半自助用餐方式,故得先點一份主餐,但服務人
     員會先告知【主餐不能打包】
...說真的,他們的沙拉吧
     真的太豐富
或許怕大家享用沙啦吧後,主餐吃不下,故都會
     先聲明一下(某些餐廳還是會讓人家打包呦!)
 

    

     剛在露天庭園等待時,被蚊子攻擊,失血過多之後,當然要給它大
     
的補一下,But...我又好像夾太多了  ....

    
     今日例湯:南瓜雞蓉湯,好喝,但只有一碗,無法再續..

    

     想說已有了豐富的沙拉吧,那點個簡單一點兒的來吃就好,看來看
     去,好像都很好吃耶,最後竟然又點了熱量超高的焗烤類?


     曲兒的主餐:焗烤海鮮千層麵$380(含沙啦吧+每日例湯+10

     %服務費


    
    

     龍Baby則還是吃他的最愛松板豬,但真的不便宜,炙燒松板豬菲力

     $530
不過這個屬主廚餐點,所以多了開胃酒、前菜、甜點)

    
    
     飽餐後,來張美美的紀念照是一定要的啦!哈哈哈~

   

    
           洗手間也很特別,是露天滴呦!

    
     心情語錄:親愛的龍Baby,我在此先替小龍Baby謝謝爸比
     晚的這一餐,順便恭喜您~做人成功....
....

    
     龍Baby:OMG~突然覺得頭好痛呦!這次真的中獎了我真
     的搞出了一條人命嚕
我怎麼覺得...好像看不到....
     自由的出口?
...

    

     這裡有最低消費的限制 大人$320/小孩$150(算是中高

     價位餐廳,但環境與餐點都很優,故屬於CP算很高的一家餐館)


     地址:雄市左營區辛亥路105號

     預約專線: 07 - 5565281

     營業時間: AM 11:00 ~ PM 23:00(每週一公休)     
arrow
arrow

    龍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