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~~返回
【高雄食記】高雄商旅都會美饌(上)




很清爽的桌紙,準備開動嚕!以下是我與龍Baby的主餐~



* 南洋娘惹風味雞 * (( 唸起來好饒舌 ))

這是龍Baby的主餐,雞肉外皮有先炸過 (( 不是我愛的 )),再淋上

主廚特調的南洋風 Sauce (( 酸酸甜甜辣辣的,有點像泰式料理,但泰式料理的

口味會比較重且明顯,這裡都是淡淡滴,不過這道菜偏甜呦 ))



肉質很彈牙呦,不錯吃啦,但我個人不太愛炸過的食物,

所以僅淺嚐了一口,感覺一下味道就好!




* 嫩煎海魴魚佐胡麻醬汁 *

這道份量真的不多 (( 約我的手掌大而已 )) 想說還有Buffet墊一下不足的空間!

享受美食之際,還是要控制一下食量,
在點餐前,

有先問一下服務生主餐的分量為何?

所以我點了這一道


魴魚吃起來肉質相當鮮甜,質感比較像雪魚,很滑嫩,

最適合咬合不方便的老人家了




最近小麻吉超愛把自己搞成這副德性~這表情叫【瞇瞇眼兒】




這是獨立的VIP室呦!話說到這兒,又想跟大夥兒分享一下趣事!

話說~我這個人就是有個好奇心(當然沒龍Baby來的強)所以還沒開始用餐時

我就站在門外往裡頭一直東看看、西望望滴!當然...很快的,

服務生就上前來詢問嚕!

服務生:小姐您好:有什麼需要為您服務的嗎?

我:這是包箱嗎?如果需要使用,會有金額上的限制嗎?

服務生:嗯~我們這是為一些大老闆準備的,類似像一些公司的董事長們

要用餐時,給他們談事情用滴!

我:以笑臉、點頭回應,乖乖的回到我的坐位..........沒想到龍Baby突然出聲了!

龍Baby:老婆,妳剛怎麼沒把我的名片遞給他呀,

好說歹說,我也是【董ㄟ】

我:
...

龍Baby:喉唷老婆~妳都沒幽默感耶,我是【董ㄟ】有問題嗎?

只不過是一人公司而已!



     

餐廳裡頭擁有大面採光落地窗,窗外可見到的是


鼎新公園的盎然綠意及民族路上的車水馬龍,一切美景盡收眼底,可惜我們沒被

  安排靠窗位置,不然小麻吉超愛對著窗外的景色ㄐㄐ叫咧~




 這裡的咖啡機有我愛的抹茶拿鐵,光是這個就讓我喝了2杯,

甜度是已設定好了為微甜,個人尚能接受,如果是無糖的話就更好了,我覺得

 甜度應該由客人自己調配比較能適合各類人的需求!





好久沒裝可愛嚕~硬拜託龍Baby幫忙拍一張!倒是龍Baby快受不

ㄌㄧㄠv 我這種38個性!哈哈!

如果曲媽也在場,她肯定又來一句
金醬係...嘸正經 ((台))



 洗手間裡頭燈相當光柔和,且整潔度超OK的啦,完全沒有刺鼻的味道,

 只是今天的我怎麼忘了在鏡前留影呢 (( 一向不會放過"鏡中照"


的我
→不是金鐘罩啦
))


   另洗手間內的育嬰墊超有質感的啦,這個讓小Baby躺在上面肯定很舒服

 ,且有加高設計,
可防止小Baby滑落呢!真是貼心的設計



飽足後,打道回府之際,硬是要在大廳的沙發上假裝一下

【貴婦】的FU~~龍Baby都快被我笑屬了!





  2F都會美饌:主菜+自助輕食沙拉吧(原價429元/買票券比較划算!)


營業時間:午餐 11:30~14:00  /   晚餐17:30~21:00


 高雄商旅:高雄市800新興區民族二路33號


電話:(07) 222-1333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龍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