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家~【金芳壽司】~是前一陣子龍Baby去屏東處理一些事時,

於回家路程中發現滴,然後就一直說要帶我來吃吃看~~~~

終於...在某次回婆家時,決定先來這兒吃完晚餐後再回鹽埔....






我一直以來就是個路痴,但我不是不知道路呦,要我帶路走我還是走的到滴,

只是老不會記住路名,只知道要怎麼走,所以要問我路的人,通常問不出答案,但我

又不可能有那美國時間陪你走到目的地,所以我算路痴一個!哈~


只知道這家壽司店是在【公德街】路口處,但詳細地址就不知道在哪裡了,

忘了抄下來,不過如果是屏東人,應該不難找啦!




這家壽司店沒有華麗的外表,亦沒有高等的裝潢,是間很普通的壽司店,

但食材確實很新鮮又好吃,說起來算很平價滴呢!




當天因是從公司下班直接殺回鹽埔,所以回到屏東時已是7點半左右了,But

店內仍是賓客如雲、門庭若市...一位難求咧~~我們還等了一

下子勉強擠出一桌給我們坐,後來進門的客人就等比較久了...重點是,

店內的位置算多滴咧,這裡有1、2樓,當時2樓也是客滿狀態,

所以今天出餐也等蠻久的就是了,且還一直聽到說:XXX賣完了,
請XX

桌換一下菜單,因此開始覺得不會我要吃的菜也都沒了吧???




不多說了,我好餓咧~先點餐唄!只是...看到菜單後,害我不敢下手

因為...啊怎麼都沒有價格呀?這...這...種沒價格的真的

很難預估最後的總金額說,只見龍Baby老神在在的跟我說:安啦!這家真的

很便宜,沒高雄市區的壽司店那麼貴啦!然後我還是半信半疑的望著

龍Baby許久........雖然如此,說真的,我點的還是很不安心~

照我的個性,凡遇到這種沒價目表的,我一定點一個問一個,最後就是會被老闆

白眼一翻,哈哈哈~最常見的就是滷味攤&鹹酥雞 (( 現在都會寫出來了 )) 或許

有太多像我這樣的人吧!老闆應該也是被問到煩屬了...哈~





趕快來看看我們今天點了哪些好料滴嘍!





【茶壺湯】~日式料理必點之一,湯頭很鮮甜呦!裡頭含

有魚塊、蛤蜊、花枝及魚板...等等熬出的湯頭,清爽香甜!




今天突然想吃肉,所以單點了一份炸豬排,肉有先醃漬過,因此相當入味,

炸的剛剛好,吃起來沒有油膩感,還不錯吃~




酥炸豆腐部份也處理的恰到好處,不會有爛爛的感覺,

因搭配日式醬油,食用起很很爽口
.....







烤物也是日式料理必點之一,我們選擇了【烤秋刀魚】,只是一上菜,

把我嚇到嚕,這麼大一尾?啊不就很貴?記得在高雄
大手町吃過單點的還只有半節,

就要花$80大洋了,然後看到這麼大一隻後,我就開始...挫~咧~蛋(台),

心想~糟糕了,啊這隻不就要好幾百 ??
??





龍Baby又點了綜合生魚片,一份有7塊魚肉,且都不小片呦

老闆很大方,切的蠻厚的說~只是還不知道價格前,會擔心..切這麼厚

不知道要花掉多少摳摳...不過等到要結帳時,聽到老闆娘告訴我們總金額後

,我鬆了一口氣,我是不知道這樣的價格算不算便宜?但以這個價格在高雄吃,
應該吃不到像今天點的這麼多道菜就是了!



對了對了~還沒說我們今天這餐到底吃了多少錢啦!總共花了我們

$360元,且本店不收服務費呦,這個價格在日式料理裡,
說起來應該算平價了唄!
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龍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