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   上週六(3/16)趁妹妹睡著之際,我竟有個不太ok的想法

     把妹妹丟給老媽,然後跟龍Baby出去享受一下兩人世界,沒想到老
     媽竟一口就答應了耶
,不過最主要的是因最近家裡為了老爸
     的健康,都走無油無塩無煙,總之淡到不行的食物

     媽怕龍Baby吞不下去,所以要我們自己
出去覓食嚕! 

     出發前翻了一下手邊之前買的團購券,問了幾家不是客滿就是假日
     不能使用
突然有一張是假日可用又剛好有2個人的位置滴,
     所以二話不說~馬上出發去
....

     
     哇ㄨ~這~這是夜店嗎?辣妹、跑車..還真是香車配美人
     咧~連身為女生的我(嗯~現在晉升為..歐巴桑嚕
)都快

     凍抹條了!


     這裡是原先的雞太郎(哎呀,是
鍋太郎 啦,但它的招牌總讓龍Baby

     說那個字是【雞】,讓我想忘都難!)
有圖有真像~好啦,我知道

     我知道,醬醬~有像
【雞】嗎?

     

     嗯嗯現在這個不是重點了,因為目前已改別家駐進嚕!也是今天

     我們晚餐約會的地方所在
Models Inc Food & Beverage

     這裡不只是餐廳,更提供多樣化活動空間,店內還有多位身材高挑
     Models服務員
,為了你的視覺及味覺帶來全新衝擊的感受,
     讓你不只是味覺獲得滿足,眼睛更是大吃冰淇淋


     
     很巧的是,當天我也穿黑上衣,紅短裙一度被誤認為是服務

     生
(我今日的穿搭
     
     結果在洗手間還被客人說:小姐,沒洗手乳了耶有那麼像
     嗎?看身材也知道不是
,我那麼一大隻,外面那群簡直瘦到
     皮包
骨!

     
        也會有許多價值不斐的超跑不定期駐店展示

     

     這裡的環境是真的不錯每個位置之間都不會太擠,當天是屬

     於客滿狀態,所以我只好從官網上下載環境來給大大看嚕!


     
     
     
     

        

    是該換美食上場的時候了,說了一堆肚子也餓了啦~
     
     
     
     
     
     
     
     

          

     因點餐前,服務員有先告知說附餐飲料很小杯,需不需要再加點一
     杯飲料?一般龍Baby是不大會加點的
今天應該是看到漂亮

     的妹妹,
所以『特別』想找機會哈啦,真的給我加點了一杯漂浮冰
     
不過送上來時,並沒有想像中的好喝且冰淇淋好小坨

     (P.S:本人沒有在服務生妹妹的醋呦,如果真是這樣,我就不會
     帶龍Baby來吃了呀~怎麼有點
.....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感覺

     
     
     

     今天的餐點還算不錯,沒有因是買票券(我今天用的是酷朋的優惠

     票券,
349元/2人份的餐點唷!)而偷工減料(一般好像用優惠票

     券吃的餐點,都會顯的特別小份或用料變少
但可能是買票券的人

     太
多,且今天又是假日,整間爆滿,我們差點需要後位,所以服務
     上
就有顯不週到


     好比我們已特別說附餐的冰咖啡需等我們用完餐再出,且小姐明明
     在帳單上有備註,但服務人員一直送過來
連續送3

     我看我家的龍Baby都要冒火+長角了,這點就真的很不OK,第一

     次送上來時,龍Baby還很客氣的跟服務生說:不好意思,會請您們

     餐後出的原因是因為我還沒用餐,不想喝咖啡,這樣會傷胃..且

     我們加點的又是漂浮,這樣等等冰淇淋就溶化嚕,然後服務生竟然

     給我們的答案是:先生,不好意思,今天我們的客人很多,沒辦法
     等您用完餐再出....
這個答案真的讓我們很傻眼
     不是我們想當”澳客
這實在不是服務業該有的態度

     ,當然~服務生還是把咖啡端了回去,
..在沒多久的分鐘
     後,換另一位小姐
把那杯咖啡再次次端了出來我們好聲

     的跟小姐說:剛已跟您們的另一位服務員說過了,且帳單上也特別

     叮嚀說要餐後出呦,然後這個小姐又端了回去...接下來的

     鐘,那杯咖啡又回到我們桌上了,我們也不想再說了..

     ,接下咖啡的同時,我與龍Baby互看了一眼,我大蓋知道龍Baby的
     答案了,那就是....又是一間只會來一次的店
...


Models Inc Food & Beverage
     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一路337
     電話:(07)3313866
     週一至週日,11:00~凌晨04:00

     交通資訊:
     可搭乘公車26至林森二路站,步行約2分鐘即可抵達。
     (
捷運三多商圈站旁)




arrow
arrow

    龍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