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龍Baby新發現的店,其實這家咖啡館是連鎖店,但不是新店喔!

這家連銷咖啡廳已經營N年之久,是某次
有朋友找龍Baby談

CASE時,請他去這家用餐順便講事情,偶然得知有這麼一家不錯的店啦!

只是之前經過都不會想進去,就怕餐點貴又擔心不好吃,
因此...

就算離家裡很近,幾十年了,卻從沒進去消費過~

這一間是位在七賢國小正對面
的尚品咖啡《福華店》,一共有一、

二樓,還有獨立包箱,很適合聚餐or小型會議使用!






終於找到機會去品嚐一下嘍!這天因有下雨,

我們分分都很有默契的點了火鍋!



香濃的南瓜湯頭,喝起來清甜、濃郁但不膩,

滿滿的一鍋配料,及大塊的豬肉,真的很有飽足感!

主食有飯與冬粉可選;飯又分白飯&五穀飯,

由圖片中看來,這份餐的主人選了健康又養身的
五穀飯!哈~



我本身怕韓式泡菜的那種味道,因此我不敢嚐試,

但龍Baby與曲老弟超愛這道重口味的火鍋,

每次出去,若有泡菜鍋,一定必點~真是不好意思,
沒辦法

說出口感,要他們分享一下,他們只會說:啊就好吃,很好吃咩!

 ((( 真受不ㄌㄧㄠv這兩位男人.. ..)))



輪到我的餐點啦,我點了比較清淡的檸檬香茅鍋,

香茅的味道,讓整個的湯頭加分許多,清淡爽口又不失火鍋原有

的風味,享受美食的同時,亦不怕負擔太大,很適合女生

食用! ((( 自我安慰機智自動開起 )))



在這裡一定要【特別】附帶一提的就是這個~

一般的火鍋用料都會使用比較粗俗的平價丸、餃類
....有時吃起來

還會感覺好像吃到塑膠製品,這也是我不喜歡吃火鍋的原因

,因【火鍋料】我都不吃,會覺得這樣很浪費,不過...在這裡,你(妳)

不會遇到這個冏境,這裡的火鍋料,真的是很用心在挑選..

如同這個【虱目魚
丸】一樣,真的吃得到虱目魚耶,太讓我驚訝了,

這樣會讓我愛上他啦...糟糕了,會肥屬~



不管點什麼餐點,只要是主餐,都會附贈一份甜點及飲料

今天吃到的是咖啡凍,超濃厚的咖啡香,

真的有感覺到什麼叫做【價廉物美】的FU了!

附餐飲料可另外補差價點自己喜歡喝的飲品,這裡只要點附餐贈送外

的飲料
,就直接折抵70元 ((( 夠阿沙力的,
一般大多是以半價優惠 )))

,餘額補差價計,所以我們這兩2杯各補40元,
我還能接受啦!

畢竟這裡的咖啡真的好喝,不是機器咖啡,
全都

手沖式滴呦!很下功夫呢,就算是喝附贈的咖啡,一樣好喝!




《~漂浮冰咖啡~↑↑



《~摩卡冰沙咖啡~



櫥窗的擺設也很精美,架上的陳列物也是賣品呦,但...不便宜咧!



這些咖啡杯組都很嚇人的貴,這兩組都超過6千大洋耶....

對我而言,來看看;拍拍照就好!不能心動~哈哈~



最後~一定要來張我的素顏照當Ending的啦!ㄎㄎㄎ~

店 家 資 訊:尚 品 咖 啡 館

地  址:高雄市七賢一路394號(七賢國小正對面)

電  話:07-235-2296



arrow
arrow

    龍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