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 忘了是哪個禮拜,龍Baby整整一個月沒帶我出去走走了,
     當下馬上請了半天休假,想了許久,還是決定再度光臨印象

     不錯的高雄旗艦店-歐悅精品旅館,且這個月剛好又有房型在促銷
     (會員入住
85折再9)嘿嘿~沒錯,我住到成VIP了啦(請
     叫我M
otel Gueen 吧 → 何來的自信心呢?哈哈..)


     既然有折扣,想說就選更好一點的等級,加上Baby龍又要忙

     他的”氣球工作”,所以就挑了一間有附KTV設備的房型
     (免得我無聊)...嘻嘻!

     有先瀏覽過飯店照片,感覺707號房型還不錯,因此請飯店幫我

     們保留了這一間~一進房間,整個讚的不行,空間很大喔~那就先


     來介紹今日套房唄



    
    
    
    
    
    
    
    
    
      介紹完環境,開始各忙各的嚕~曲兒當然要來給它唱翻本咧~

      結果,Baby龍卻搶先一步?怪了,ㄚ您不是要來摺氣球的?

    
    
    
        
    
    
    
    
    
    
    
    
    
    
        
    
    
    
    
    
    
    
    
       
    
    
    
    
    
    
    
    
    
    
  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龍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